蒸汽眼罩

贪心的晚风 竟敢拥吻她

【大虞海棠】要命


*胡诌的几百字小故事




虞书欣又分手了。

 

鉴于这已经是她半年来第四次分手,她稍微有一点难以启齿。但是她的性格是,一定要把狗男人和祖安方言连在一块骂出口。

又鉴于她只有赵小棠这一个好朋友,于是她迅速战胜了那一丢丢的羞耻心,在分手之后的十分钟就泪眼婆娑跑去她家。

 

“我又分手了。”

 

赵小棠面无表情看她,“哦。”

 

虞书欣有点挫败,拜托,我都哭成这样了诶,你好狠心啊。

 

赵小棠说,别,算我拜托你,等你前男友攒到两位数我再一起安慰呗,我的中文词汇量有限。

 

虞书欣眨眨眼睛,那你学一下其他语言,丰富一下词汇量。

 

赵小棠:?

 

虞书欣说,意大利语怎么样,我一直想泡公司楼下那个意大利帅哥,等我分手了你就帮我骂他。

 

赵小棠说,你什么脑回路啊,还没泡到先想着怎么分手骂人。

 

 

 

 

赵小棠经常觉得虞书欣的脑回路是一个变幻莫测的中国结,不然为什么自己总是听不懂呢。

在听她倒了半小时苦水之后,赵小棠累了,从灵魂深处累到了肌肤角质层。因为虞书欣不是单方面倒苦水,她要寻求负反馈,要帮她一起分析渣男何时能到遭天谴之日。

 

赵小棠看看手表,说,你回自己家吧,到饭点了。

 

虞书欣抬头看她,“你就不能留我吗?”

 

赵小棠很真诚地说,但是我只买了两份饭,我一份,我的狗一份。

 

 

 

但是虞书欣还是死皮赖脸地留下来了,从赵小棠和狗的碗里各抠出一点,吃得津津有味。

但赵小棠常年独居,饭桌旁边只有一张椅子,虞书欣找不到地方坐,可怜兮兮捧着碗说,我能坐你床上吃吗?

 

赵小棠一个冰冷的眼神杀过去,“你敢。”

 

虞书欣又看看四周,那沙发总行了吧。

 

 

她一个人委屈地坐在沙发上,离餐桌好远好远。

于是她又嚷嚷,我想坐你旁边吃嘛,坐沙发上只能看到你冷漠的背影。

 

赵小棠哦了一声,那你和它并排坐吧。

 

 

 

虞书欣和狗并排坐在餐桌旁边的地上,很屈辱但又快乐。

她说,“我继续跟你说那个狗男人啊,他上次……”

 

赵小棠把筷子拍在桌子上,“再吵吵,把你的饭都倒给它吃。”

 

狗:!

 

 



虞书欣安静了五分钟,又开口了,“地上好凉啊,我能坐你腿上吗?”

 

赵小棠:滚。得寸进尺。

 

虞书欣扯她的衣服,“我最近瘦了好多,一点都不重的。你摸摸。”

 

赵小棠: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赵小棠没说话,一边吃饭一边想,喜欢一个直女真要命啊,这个小东西真是太擅长撩人于无形了。

 

 



看见赵小棠不说话,虞书欣有点闷闷不乐。

她想,撩一个不开窍的人真是要命啊,下次再编一个什么分手的故事来找她呢?

 

 

评论(18)

热度(303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