蒸汽眼罩

贪心的晚风 竟敢拥吻她

【艺些】行


徐艺洋*刘些宁,几个很短的欢乐智障片段

 

粮好少啊粮好少啊粮好少啊

我好饿啊我好饿啊我好饿啊

(👆不好意思写的时候还是冷圈 没想到现在已经大热了、、)

 

 

 

 

刘些宁在大学里一战成名,得益于她在去年的元旦晚会上,以一人之力包揽了舞蹈串烧小品诗朗诵三大节目,外加串场主持人。

 

所以徐艺洋太头疼了,因为她有一个在学校太过出名的小女友。所有人都知道,漂亮学姐刘些宁,最近在和她恋爱。

 

每回她鬼鬼祟祟拿着盒饭去刘些宁的宿舍,一路上不知道要被多少个人吹口哨调戏——“又来给女朋友送糯米鸡啦?”

 

杀伤力极大,还没到门口徐艺洋已经头皮发麻无力招架,把盒饭扔在刘些宁怀里撒腿就跑。

 

很大一只,跑起来飞快且声势浩大,于是一路上又要被调戏一遍——“糯米鸡送完啦?”

 

Double kill.

 

徐艺洋捂着脸躲在宿舍给刘些宁发微信,“下次你自己来我宿舍拿零食!我不送了!”

 

谁想刘些宁完全享受这一路的调侃,每次都大摇大摆晃悠到她的宿舍,大大方方敲门,叉着腰扯嗓子喊,我来啦,快开门!

 

徐艺洋不过慢了几秒钟穿拖鞋的功夫,刘些宁已经做作地演起来了,急切地敲门伴随着十分drama的语气喊,你有本事藏零食你有本事开门呀,别躲在里面不出声我知道你在家。

 

走廊上瞬间笑倒一片。

 

徐艺洋瞳孔地震,拖鞋没有穿好就一跳一跳跑去开门,只开了一个缝,露出半张脸,把一袋零食扔出去就要关门。俩人就着门拼死对抗半分钟,一个要进去卿卿我我缠缠绵绵,一个想立马关门大吉世界安静。

 

徐艺洋小声地说,晚上再见面嘛,现在这么多人看着我们。

 

刘些宁扯着嗓子喊,哎呀就让我亲一下,一下就行。

 

走廊上路过的人又开始起哄的起哄,吹口哨的吹口哨,趁刘些宁回头瞪她们的功夫,徐艺洋啪得把宿舍门一关,一大只倒回自己的床上,脸埋进被子里直发烫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而,比起有一个全校皆知的女朋友更痛苦的,是这位女朋友总是语出惊人而不自知。

 

徐艺洋晚上偷摸着跑来和她见面,羞答答地牵住她的手准备去压马路,刘些宁忽然转头问道,“身份证带了吗?”

 

这句话在大学校园里的杀伤力堪比平地一声雷,再加上刘些宁不自觉升高的语调和险些破音的急切,很难不让周围一圈人迅速投来奇异目光。

 

“………”

徐艺洋再次头皮发麻,整个人快要埋到地里去,完全不敢面对四面八方的目光,仿佛每个人都在心里默默竖起大拇指然后再夸她俩一句“牛逼嗷”。

 

然后刘些宁缓缓说出后半句话,“听说校门口的烧烤店凭身份证打八折。”

 

徐艺洋一口气喘上来,结巴着说,“哦,原来是这样…”

 

 

 

 

徐艺洋太怂了,一个恋爱谈得犹如地下党接头。往往是她找了个没人的角落,拉住小女友的手准备亲上去,就听见她大大方方跟路过的同学打招呼,吓得徐艺洋又把手缩回来放在身后,一副坦白从宽的老实模样。

 

搞得刘些宁一度十分担忧,这个人是不是不行啊。

 

果然进了酒店房间也还是很怂。两人第一次去学校旁边的快捷酒店,徐艺洋又是关灯又是拉窗帘,最后紧张兮兮地站在门口抠手指,我要怎么做呀……

 

刘些宁憋了半天也不知道怎么说,最后指使她说,你,先去洗澡。

 

徐艺洋温吞吞地进浴室洗澡,洗完穿衣服的功夫刘些宁已经侧身钻了进来,吓得徐艺洋拿衣服盖住身子落荒而逃,险些没被浴室的地摔一个狗啃泥,好笑且不解风情。

 

等到刘些宁洗完出来的时候,徐艺洋还是抱着自己坐在床头,抬头看看她,扭着往床里钻了钻,给她腾出半块地方。

 

刘些宁坐下来,叹口气,“要不然我们斗地主吧。”

 

徐艺洋没听懂话里的意味,甚至当真了,瞪大了眼睛说,“啊?两个人怎么斗地主啊?这里有扑克牌吗?但是我们来这边打牌是不是很浪费啊,哎也不算,但是就是感觉有点奇怪诶,还是做点别的吧,但是我的意思不是要做那什么,就是做点别的……”

 

说了很长一串,毫无中心思想,听得刘些宁快要疯掉,直接亲上去堵住她的嘴。徐艺洋还在小声叨叨,一下子呜呜咽咽说不出话来。

 

旁边刘些宁的手机屏幕适时亮起,巨显眼一条来自王艺瑾的消息挂在中央,“睡到她了吗!”

 

徐艺洋一把推开怀里的小女友,睁大眼睛无比错愕,这是可以随便跟别人说的事情吗刘些宁!!

 

刘些宁见大事不妙,只好黏糊糊凑上来抱住她撒娇,哎呀没有啦,你看错了。然后继续一个劲地亲她,仿佛堵住她的嘴就能遮住她的眼,现代版掩耳盗铃。

 

然后一条新消息跳出来,“所以徐艺洋到底行不行啊?”

 

 

 

 

后来的刘些宁总结出一个道理,就是她的女朋友虽然怂,但确实很行。

 

 

 

评论(25)

热度(873)

  1.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